witness

3D無痕眼袋

|臉部整形|重現明眸 跟老態說NO

 

眼部周圍的肌膚是相當脆弱的,換言之,也容易因為外在環境影響眼睛的狀況,而眼睛對於他人對我們自己的第一印象可說是很關鍵的決定因素,Diana平常忙碌於工作,在公司身處管理階層的她,長時間都沈浸在工作中,也很少有時間認真保養皮膚,當身邊好友在討論哪個保養品好用時,Diana也完全無法加入話題。

 

過去Diana也不覺得不保養有什麼大不了的事,直到最近見了多年未見的好友一見到她馬上關心是不是幾乎都沒休息,感到疑惑的Diana才知道原來是朋友看她似乎沒什麼精神,回家後Diana仔細端詳鏡中的自己才驚覺,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眼下的陰影讓她瞬間視覺蒼老了幾歲,老態完全顯現、也毫無精神可言。

 

Diana突然覺得應該好好注重自己的外表,於是到處向周邊其他人詢問是否有醫療技術或其他方法可以消除眼袋及淚溝,在幾個人的介紹以及詳細爬文之後,Diana決定到「非凡尚水整形外科診所」改善眼袋和淚溝的問題。

 

院長 朱純慧醫師

資歷

  1. 台中菲仕美整形外科副院長
  2. 中國醫藥大學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3. 國立成功大學整形外科醫師
  4. 國立成功大學公共衛生碩士
  5. 美國整形外科會員
  6. 韓國整形外科會員

專長

  1. 隆乳手術
  2.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
  3. 雷射光療、微整注射
  4. 私密處整型
  5. 抽脂手術
  6. 眼整形手術

 

看診當天Diana帶著既期待興奮又忐忑的心情邁進診所,明亮清新的診間環境著實讓Diana放鬆不少,也多了更多信任感,而當天是由資歷豐富的朱純慧醫師協助查看她的眼部狀況。

 

朱醫師經過詳細評估後,認為Diana的眼袋及淚溝狀況在眾多案例中其實並不算太嚴重,因此只要用內開眼袋的方式,就足以改善她的眼部困擾了。除了最基本的查看Diana的狀況之外,朱醫師更詳細解釋了不同的眼袋手術讓Diana更清楚手術的差異,也因此感到更安心。

 

 

朱醫師解釋內開眼袋的另一種眼袋手術為外開眼袋手術。

 

● 內開眼袋手術:是在結膜下緣開個2-5豪米的小切口,將眼下的多餘脂肪切除,手術過程快速、術後腫脹情形較不明顯,因此恢復時間也快,更不太會留下手術疤痕。
 

● 外開眼袋手術:沿著下眼瞼、貼近睫毛的下緣1-2毫米,從眼頭延伸到眼角的切口,將內部多餘的脂肪切除下來,外開眼袋手術會留下疤痕,不過大多會跟眼周附近的肌膚融為一體,並不容易被發現。

 

另外因為Diana還有淚溝的問題,因此朱醫師也建議一併用補脂的方式將淚溝凹陷處填滿,使陰影消失。

 

手術過程相當順利,透過內眼袋手術加上補脂淚溝手術,Diana的惱人眼袋以及顯老的淚溝都成功被消除,原本就擁有一雙靈動大眼的她,手術過後的雙眼更顯有神!

 

 

手術結束後,Diana照著朱醫師的詳細衛教指示,勤勞地定期冰敷眼睛周圍,也在一個月內都避開酒精、菸、和任何次刺激性食物,因此不久後手術切口附近就已經完全消腫了。

 

 

一個月後恢復良好的Diana總算能夠不自卑、且帶有自信地看著鏡中的自己了,甚至連身邊的人都說,這樣的她看上去彷彿年輕了十歲,讓Diana更加確信做手術的決定是對的,也越來越喜歡自信的自己。

非凡尚水療程說明

  1. 藉由結膜內小切口,將眼底過多而突出的脂肪取出,不需拆線,恢復期短不留疤。
  2. 需經專業醫師評估是否進行手術。

非凡尚水療程說明

  1. 藉由結膜內小切口,將眼底過多而突出的脂肪取出,不需拆線,恢復期短不留疤。
  2. 需經專業醫師評估是否進行手術。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有進行過眼部手術、重大手術者應告知醫師。
  2. 懷孕、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不適合此療程者。
  3. 手術前1週請停用類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血藥物。
  4. 一個月前避免抽菸、喝酒,因為尼古丁會造成血管收縮、皮膚腫脹、眼睛分泌物,酒精會造成血管舒張,不利手術傷口癒合。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請避免曝露在大量陽光或高溫下。
  2. 能會有短期疼痛、瘀青、腫脹、局部麻木感等現象。
  3. 禁止食用刺激性食物,一個月內禁止抽菸、喝酒,避免皮膚充血、腫脹、流汗。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

非凡尚水療程說明

  1. 利用抽脂減去多餘的脂肪,再移植到臉頰、額邊、太陽穴等臉部凹陷部位。
  2. 脂肪大多是從大腿、腹部取出,再將抽出的脂肪用無菌離心技術,將脂肪與血水還有其他雜質離析出來。
  3. 保留有用的脂肪細胞,離心過後的純脂肪就可用細針均勻的注射入臉頰。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須經專業醫師評估是否脂肪足夠可做填補。
  2. 懷孕、蟹足腫、癌症及特殊過敏體質者不建議治療。
  3. 抽取區域有傷口、感染、萎縮、急性濕疹或人工植入物、凝血異常、血液系統疾病、正在使用抗凝血劑...等 不建議使用。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兩天內避免劇烈運動、勿提重物,以免造成血管破裂腫脹。
  2. 一週內禁菸,酒,茶,咖啡,辣椒等刺激物,避免影響術後傷口愈合。
  3. 傷口前2天勿碰水,第3天後可用清水清潔,七天後才可使用清潔劑,避免造成刺激。